木子易

一个混迹于三次元的二次元

当你遇到变态(上)

hello 大家好~我是木子易,粉了盗笔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写关于盗笔的小段子,所以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要是觉得我写的有任何问题或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出!!!


话说之所以写碰到变态,是因为我前一阵子真的碰到变态了,不过现在那个变态已经没有再找过我,花儿爷那个段子就是根据我和我同学的经历改编的。剩下2个段子是我朋友经历过的。


所以变态是真的多啊,所有的小可爱们都要保护好自己啊!!!觉得有什么不对一定要跟家人朋友说出来!!!然后不要落单!!!


接下来看文咯~


黑瞎子


        这天你们一起逛街,因为是工作日路上行人稀少。午后的空气炎热,所以你让黑瞎子去买个冰淇淋,自己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等待。当你正无聊地刷着手机时,面前的阳光忽然被挡住了,“哟,黑爷这速……”可是眼前的人不是黑瞎子。


         那个男人也带着墨镜,虽然天气炎热却仍穿着黑色的风衣,可却光着两条大腿。“你、你要干什么?”他嘿嘿一笑,唰地拉开衣服,男性特有的生理器官毫不掩饰地展示在你面前,不仅如此那人居然还不断前后摆动着身体。 

        

        “哟,就这点大小还敢拿出来显摆,”你身后传来黑瞎子流氓的声音,“啧啧啧,你这要是生在古代,进宫当太监都用不着动刀”瞎子戏谑地说,“来媳妇儿~拿好冰淇淋啊,”随后你被他蒙住了眼睛。


        “宝贝儿,别看”他在你耳边轻轻地说,接着便听到了枪上膛的声音“反正也没什么用处,瞎子我就帮你解除烦恼一劳永逸。”


花儿爷


         这几天QQ、微信上总是有陌生人想要加你为好友,拒绝了一次又一次都没有用。不仅如此,在你的课桌上天天都放着恐吓信,内容无非是希望你通过好友验证跟他交往。

       

        本来告诉小花让他查一下到底是谁,但是最近花儿爷忙得连人都见不着,就不给他添麻烦了,反正也不会出什么事,所以你什么也没说。


         但是事情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天放学早,你走进了文具店。“啊,是买这个呢还是这个呢还是这个呢”盯着面前一堆小文具,你的选择强迫症又犯了,“啊纠结死了”你小声嘟囔着。“买这个吧,好看”旁边传来了一阵陌生的声音,你一抬头看见一个胖子盯着你看,眼中是不加掩饰的狂热。“谢、谢谢”你想迅速逃离此地,可他却拦住了你的去路,“你叫XX,17岁,双子座,属牛,北京人,喜欢猫,喜欢吃日式小吃,QQ号是xxxxxxxxxxxxx,…………”你的个人信息从他嘴里源源不断地流出。

       

          “滚!”你憋足了一口气,想把他推开,可是胖子的力量真的不可小视。他喋喋不休地越靠越近。

“你既然知道这么多,那你知不知道她是我的人?”小花好听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只是这好听中带着浓浓的杀意。只听到咔咔两声,那人躺倒在地上像一滩肥肉扭动着。小花嫌弃地踢开他,两个手下迅速过来把他架走了,“老规矩,打死算我的”。


         “宝贝被吓了吧,没事了我来了。”小花眉梢眼角都带笑意望着你,“以后啊不管遇到什么事儿,你都要告诉我,无论如何你是第一位的,记住了嘛。”他抱起你往店外走,“对了,这些都包起来送到xxx。”


潘子


        这几天,你走在路上总是感觉有人跟在你后面,回头一看却空无一人。


         这天又是如此。当你气喘吁吁地跑回家时,潘子正在做饭。看到你一脸惊慌的样子,他跟着惊慌了起来,大概谁也不会想到三爷的恶犬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吧。他将你扶到沙发上关切地看着你“这是怎么啦,来喝点水。”你颤抖着灌下一口水,将这几天发生的事告诉潘子。眼见着潘子的眉头越皱越紧脸色越来越阴沉,你小心地说也可能是感觉错了呢,潘子没说什么只是将你拉入怀中用力抱了一下。


         第二天,你一边提心吊胆地走在路上,一边安慰自己可能只是自己多虑了。直到后面传来猥琐的笑声,压垮了你的最后一丝心理防线。“小妹妹,要不要做点有趣的事情呀,叔叔一定会让你爽的,嘿嘿嘿。”你僵硬地扭过头,一时间竟动弹不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眼睁睁看着一张猥琐油腻的大脸凑了上来。“潘、潘哥,救我”“潘哥?小妹妹你叫猴哥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你绝望地闭上眼睛接着耳旁传来一声痛苦地尖叫。只见那人痛苦倒在地抱着头,血从额上流下,潘子站在他的身后。


       “丫头你没事吧!”潘子扔下手中的刀,一脚踢开那人,一脸焦急地抱着你,“别怕别怕没事了,没事了,别怕啊我在呢”缓过神的你终于崩溃地大哭起来。


        往后的每一天,你也总是觉得身后有人跟着,一回头总是一脸谨慎的潘子,你笑着过去拉他的手,潘子憨厚的笑了一下,“丫头,你就放心大胆地往前走,背后有我潘子呢。”


        可是我不想让你跟在我身后,我想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前行。


预告一下,当你遇到变态(下)就是关于吴邪 张起灵 和王胖子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小段子,麻烦大家红心蓝手点起来~


最后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哟!!!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1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