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易

一个混迹于三次元的二次元

【盗笔乙女】当你遇到变态(下)邪/瓶/胖

话说最近好多不太平的事情,小仙女们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啊啊啊!!!感觉情况不对就赶紧跑!!!


前方严重ooc预警,对不起>人<!!!

前方严重ooc预警,对不起>人<!!!

前方严重ooc预警,对不起>人<!!!


张起灵


         这几天你过得极不太平,每天都能看到家门口摆着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有时是一双臭袜子,有时是一封求爱信,甚至有一次还收到了一条男士内裤散发着令人恶心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你收到了一份粉红色的信件里面是一只装着不明液体的TT。你猛得将它甩出去,关门上锁一气呵成。


        正在与天花板交流感情的张起灵听到门口的巨响,疑惑地转过头望着你。


       “没事”你勉强地笑了一下,他罕见地皱了一下眉头,起身将你拉到沙发上,按着你的肩膀,直视着你的眼睛,“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他沉静的眼睛,你一边哭一遍将这些天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他默默听完,低着头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别怕,我在”半晌,他忽然开口,眼神温柔,然后有些僵硬地把手放到你的头上用力揉了一下“瞎子说女孩子都喜欢这样。”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羞涩,仿若一个清纯少年。


        “今天下午,在我市郊区发现一具无名男尸,死因为下体被切除失血过多而亡,据警方......”


        “我去,好吓人!”


        “哼”




王胖子


      “老王!”你气喘吁吁地跑回家


      “媳妇儿!”他从厨房跑出来,身上还系着小碎花围裙,“媳妇儿,你咋啦?”


       “我我我被尾随了!就是最近传说特别喜欢摸穿红衣的女人的那个,好像被我给碰上了!”你语无伦次地说。


         “他娘的,敢尾随胖爷的媳妇儿,怕是不知道死怎么写。丫头等着,胖爷帮你去出出气!”说着就甩下围裙出去了。你有些不放心,悄悄跟在后面。


         却见到胖爷不知道从哪儿翻出了一件红衣裳努力地把自己塞进去,然后带上假发,一扭一扭地走进那条小胡同。


        天渐渐黑下来,胖爷已经在这条小胡同来来回回扭了好几趟了,你刚想走出去,却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出现在胡同口,胖爷似乎也注意到了人影,立即活跃起来,整个人都快扭成麻花儿了,还时不时地哼唧两声儿。


         果然,那个人刚一接近,胖爷一个反手拽住了那人的胳膊“你他娘的不是喜欢摸么,哀家让你摸个够”说着就将那人的手按上旁边的石墙左右摩擦。


         “胖爷我要是还治不了你丫的,也甭在这儿混了,滚蛋!”一阵摩擦后,胖爷放过了那人。


        “媳妇儿舒坦了不?”他笑眯眯地看向你的藏身之处

       “你怎么知道我在那儿的?”你一脸吃惊的走出来


       “嘿嘿我媳妇儿,我还不知道。走,咱吃夜宵去了,饿死胖爷了。”我会一直关注着你的,哪怕死亡将我从你身边带走。


[ps.这两天看完了东野圭吾写的《祈祷落幕时》里面有句话大意是:我不惧怕死亡,因为我死了就可以变成天上的星星一直关注着我的孩子,一想到这我就高兴的不得了。特别喜欢这句话,所以就用在了这里]



吴邪


前情提要:你刚从大学回来,你们大学发生了女生澡堂偷窥事件。


盗笔邪:


         “马勒戈壁,我们小仙女招谁惹谁啦,有什么好看的,我祝他浑身长针眼哦!”你包着一嘴的菜怒气冲天地跟吴邪吐槽。

       

         “同意!这种人渣啊就该放到斗里历练一下,对!他不是饥渴嘛,让他去海斗,让禁婆好好陪陪他。”吴邪一脸认真地附和,一边帮你细细地挑出鱼刺。


         “噗,小邪真有你的!诶,这鱼真好吃。”


         听到你的夸赞,他挠挠头嘿嘿一笑:“你要是喜欢吃,明天我们去店里吃,来,多吃点素的。”说着又夹了一筷子菜放进你的碗里。

       

         两人嘻嘻笑笑地吃完晚饭,又去西湖边慢慢悠悠地散了步,等到晚安时分,你已将偷窥一事抛到脑后,安然入睡。他躺在你身边,撑着头:“晚安,我的老板娘。”


沙海邪:


        你坐在他对面,一脸愤怒地敲着字跟闺蜜吐槽偷窥一事。


         “你怎么了?”忽然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头。


        你刚想跟他吐槽,但是看到他面前堆起的地图,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没,没什么,我在跟闺蜜聊天。你忙你的嘛”


         他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鼻梁,将手伸到你面前“手机拿过来”,你有些犹豫地递过手机。他皱着眉头,快速滑动屏幕,随后冷笑一声,“哼,这种事情”他顿了一下,你的心也跟着停了一下,“这事儿你怎么不告诉我?!”这是瞬间炸毛?嗯⊙∀⊙!吴小佛爷炸毛了,随后他拨了一通电话大约是让人立即调查此事。



         “其实...不用这么紧张...”


         “哦?”他抬了一下眼皮“既然敢看我媳妇儿,就应当做好准备。”



         很快那个偷窥者找到了



         “把他扔到西沙,汪藏海的墓里,让禁婆好好陪陪他。”


        其实,不管是吴小老板还是吴小佛爷,他一直都是吴邪啊。


[ps.我真不知道藏海邪应该怎么写,原谅我。然后沙海邪也把握不好,感觉严重ooc,对不起...]


评论 ( 2 )
热度 ( 22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