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易

一个混迹于三次元的二次元

【文野乙女】你们一起做什么 上(芥/森/宰/乱)

这是一个人生8~系列

这篇是人生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 的上篇

希望大家喜欢ヽ(○´3`)ノ 么么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人<!


琴 和芥川龙之介一起弹琴


     “介介,等下我问你你会弹小星星嘛,你要说不会呀,然后我说那我教你好啦~知道了嘛~(ˊ˘ˋ*)”


    在一个温暖的下午,你终于会用卡林巴琴弹奏一首世界著名歌曲——小星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所以,当龙之介刚刚踏进家门,你就兴奋地冲到他面前。龙之介被你这架势吓了一跳,一脸呆萌看着你

( ´゚ω゚)?,


    “那,那小姐问吧”


   “介介,你会弹小星星嘛”


   “很抱歉,在下不会”


   “啊呀介介热情一点嘛!”


    “在,在下不会呀!”


    你眼看着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瞬间想笑却又怕伤到他,毕竟他能这么配合已经很了不起了。嘛,不过好像你的所有要求他都会无条件地满足呢。


      “那我教你好啦”


小小的房间里传来叮叮咚咚的响声。


棋      和森鸥外一起下棋


   在黑港林太郎的西洋棋是无人敢挑战的,一方面是他的身份,另一方面是他的棋艺真的很高。但是呢,你的人生信条是凡事都要去试一试,万一撞了鬼呢。


   所以


       “林太郎,今天,就是我战胜你的日子!认输吧!

(。・ˇ_ˇ・。:)”你认真说着说过800遍地话。


      “是,是,我的小姐最厉害了,事实上小姐已经赢了我哟,赢得我这颗心了哟。”林太郎眯着眼睛,狗腿地说道。


      你和林太郎你俩我往地厮杀了几个回合,忽然你眼前一亮


       “五个黑子!你看五个黑子连一起了欸!!!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赢啦!”


      是的,你们下的是五子棋。不过也是第一次赢了林太郎呢,所以恭喜你啦!获得林太郎新定制的小裙子一件。


书     和太宰治一起看书【虽然书是指书法,但是写不出来,所以就自作主张地改成看书的书,对不起

(>人<;)】


      “真是本好书呐,小姐”


      “真是本好书呐,哒宰桑”


     所以你们俩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好天里研究了好久的《完全自杀手册》,最后得出结论:


                真是本好书呐


      “哒宰桑最喜欢那种自杀方式呢?”


     “我都很喜欢哟,每一种都想尝试一下呢无论是入水还是上吊感觉都能很愉快地进入黄泉之国呢!”哒宰的大眼睛里闪着小星星


     “是嘛,我最喜欢的还是割腕呢,尸体看上去好看一点”你若有所思道


     “但是我建议小姐还是不要尝试哟”哒宰难得看上去有点严肃


     “ 哒宰桑?但是……不是约好了要和哒宰桑一起殉情嘛?”


     “小姐。小姐是我最珍视的人,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希望小姐受到一点伤害,更不希望忽然有一天看到小姐冰冷的身体。我的手已经染上过我重视之人的鲜血了,我不想再染上小姐的鲜血。”你有些震惊于太宰先生的这番言辞,呆呆看着他


     “其实我能感觉的出来小姐最近有些不开心,是我没有照顾好小姐,小姐可以生我的气,但是千万不要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太宰抱着你,头抵在你的肩窝上沉闷地说道。


      “哒宰桑,我不会自杀的,因为想一想就觉得好痛啊,所以哒宰桑也要好好活哦!当然啦,在水中漂流这种事请务必带上我,还是很好玩的说(´▽`ʃƪ)”


       所以那天,国木田老妈子又又又气冲冲地去河里捞你们啦。国木田妈妈辛苦啦!


画    和江户川乱步一起买东西


      忽然有一天你捡到一根神奇的笔,用它画出来的东西都可以变成真的。所以,作为名侦探的小姑娘,你肩负了一项伟大的工作。


   “快帮名侦探画粗点心呀!”


   “画波子汽水!”


   “小鸡馒头!”


   “金平糖!”


   虽然有点点同情你,但是好像比以前天天跑出去买既省钱又省时间,所以…加油!╰(*´︶`*)╯侦探社的米娜桑如是想着。


     “喂,笨蛋小姐快陪名侦探出去买东西”


     “诶,乱步桑要什么我直接画出来不就好了嘛”


     “快陪名侦探出去买啦!”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啦”


     “快一点啦!”乱步也不说是什么只是一个劲地催促


     “乱步桑?为什么带我来这种地方”看着眼前各种样式的戒指,你的大脑瞬间当机


     “所以说小姐是笨蛋嘛!”小姐的戒指只能由名侦探来买哦!


评论 ( 5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