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易

一个混迹于三次元的二次元

【文野乙女】当你跟他说起你要秃了

内含横滨f4和国木田独步,沙雕向

最近复习法考感觉自己的脑袋又亮了一点了呢~来自一个头秃的法学生的呐喊 

希望大家喜欢(●ˇ∀ˇ●)

也祝各位小可爱远离脱发的烦恼~重点还是要早点睡

撞梗我的锅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前方ooc预警!对不起!


         太宰治

      “已经1:00了哟,小姐还不休息嘛,我记得小姐晚饭时才说过又掉了一堆头发今天一定要早睡呢,”太宰不知合适出现在你身后眯着眼睛说,“还是说小姐在研究什么新的自杀方法嘛?”他搂住你的腰,将你圈在怀里,下巴抵在你头上蹭了蹭。

     “虽然小姐研究出新的自杀方法我很高兴,但是,我希望小姐永远不要这么做,我不想失去你”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的眼睛垂了下来语气也有些低沉,你刚想说什么,太宰忽然贴近你的耳朵“不如让我帮小姐安眠如何?”随即一个浅浅的吻落在了耳后



         芥川龙之介

        他漆黑的眼眸紧紧盯着你  的头,半晌才开口“在下觉得小姐的发量并没变少。”他又沉默了一下“是在下最近对小姐疏忽了,没有照顾好小姐也没能为小姐分担忙碌,真的很抱歉。”

      “在下......”

      “或许介介可以抱我一下”

       听到你的请求,他的脸上泛起了红润捂着嘴掩饰性的咳了一声,然后坐正了身体将你轻轻拥入怀中,他把头搁在你的肩上,呼吸出的温热在脖子处显得越发敏感。

       小小的房间里是两人安安静静的呼吸声。

     “今夜就好好休息吧”他抱起你走向卧室。

     “晚安,我的小姐”软软的唇在额头落下一吻。



        中岛敦

       “小,小姐不会秃的啦...”敦君看着蹲在地上装蘑菇的你无奈地笑了笑

       “小姐就算秃了也是最好看的”好...好像说错话了

       “小姐”你一抬头就看见在蹲在你面前的敦,眼睛里闪烁着坚毅的光“小姐!如果有一天你秃了,我也会把头发剃掉的!”

         “......敦,我想揉老虎耳朵”

         “......小,小姐,耳朵上的毛真的要秃了哟.....呵呵呵”



       中原中也

      “秃?你说什么呐???”说着中也先生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然后有些呆滞地看着手上的头发“你脱发好像有点严重诶......”空气中弥漫着沉默,中也先生盯着你的脑袋陷入了默默的沉思。

        第二天,你忽然发现浴室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许多生发液、育发乳.....而我们的中也先生正认真地看着电脑--植发医院哪家强

       “中也.....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

       “哦,丫头你回来啦,试一试我给你买的新帽子,我跟你说.....”

(感觉把中也写崩了,我错了)



      国木田独步

     “所以说!头秃的根本问题是作息时间和饮食习惯!!!”他推了推眼睛,掏出名为理想的笔记本,“听好了,如果不想再变秃了就严格按照我的计划执行:晚上9:00睡觉,早上6:00起床;奶茶、可乐及其他含糖饮料不准再喝......”

       看着涛涛不绝的他,你悄悄咪咪地嘬了一口奶茶,接着就被敲了一下脑袋。

     “也稍微听一下啊,真是的!”

     “呐,据说经常操心也容易头秃哦”

     “哦?哦,赶紧记下来”

     “骗你的”

                 钢笔报废x10086

     “唉...你这个家伙”他叹了一口气,收起笔记本,将手放到你头上,“偶尔也注意一下身体健康啊,在我的计划里未来每一天都有你。所以,不要把自己身体不当回事啊。”

(感觉国木田妈妈很适合这种场景)


评论 ( 4 )
热度 ( 2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