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易

一个混迹于三次元的二次元

[海贼乙女]我真的想一了百了

路飞

    “为什么xx桑会不开心呢?还要伤害自己?拜托你啦,告诉我嘛”船长大人有时候还真是麻烦呢,自从乔巴发现你手腕上的伤痕后,路飞几乎24小时跟在你身边,讲着不怎么好笑的笑话。

    “啊肚子饿啦,哦对了!xx桑多吃肉会开心起来哦,哟西我决定啦以后我的肉都给你吃,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嘛。”看着船长撇着嘴忽然好愧疚。

     “对不起,我没事,肉什么的还是路飞吃吧。”

    “诶诶为什么又道歉啊?”他沉默了一会儿,“我想保护你,但是你什么都不说,我们明明是同伴啊。”

     “谢谢你”

 

罗宾

    “原来你在这里呀。”

    “罗宾桑?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找到你呢?以前我也很喜欢呆在这种地方”“嗯?很好奇吗?”“因为我是被黑暗笼罩的人,是世界的敌人,但是,现在不是了。”

    “曾经有个人曾经告诉我不高兴的时候就要笑,这样就会开心起来。”

    “不想笑嘛,那也没关系哦,在我面前,想哭就哭出来吧。我,不,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我相信总有一天你的黑暗会被打破的。”

 

索隆

     “xx”失踪了一天的索隆忽然出现在你的眼前,将一把缩小版的鬼彻塞给你“遇到敌人就把它砍了。”

    “诶?”

    “每个人都会有迷茫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该斩断它。”

 

弗兰奇

    “哟,本大爷随手做了一个小玩意儿,送给你啦”临睡前,弗兰奇塞给你一个婴儿电话虫。电话虫带着小小的草帽,有着圈圈眉,左眼上有一道疤,壳上画着带着草帽的骷髅,拿起听筒

    “xx桑,xx桑,听得到吗”“快点说!”“哦哦哦,xx桑,我是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总有一天我会找到one piece的,我希望那个时候你能在我的身边。xx你是我们的同伴,所以你的痛苦难过就由我们来击碎......”

    “让我说...等等...喂喂,xx桑我是山治,看到这么美丽可爱的小公主那么难过,我也好难过我多希望受伤的人是我啊,xx公主请让山治骑士守护在您身边吧,我绝对不会你受到任何伤害的!”

   “轮到我了、轮到我了,那个xx桑......”

 

    真是一群吵闹的人啊,但是幸好有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

 

  “xx桑,你永远是我们的同伴,所以请放心地依靠我们,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娜美

    “很辛苦吧,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却跟着我们经历各种冒险,路飞那个家伙还总是乱来,真是的。”

       娜美桑坐在床边,摸着你的头发。“xx酱总是很坚强,总是很努力想要做好每一件事,但是想要一个人抗下所有的事是不可能的哦,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不论想做什么事,一个人是不行的,人是需要伙伴的,我们是伙伴啊。早点休息吧,晚安。”

      娜美起身走到门口,“xx酱,只要活着,就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哦。”屋里陷入一片黑暗。

 

布鲁克

       在辗转反侧之际,窗外传来柔和舒缓的小提琴声,和着月光透进屋子。月光下,布鲁克背对着窗户拉着安眠的曲子,终于你安然入睡。“今天应该能睡个好觉吧。”天微亮时,布鲁克收起来他的小提琴。

      我不想再一次忍受失去同伴的痛苦,所以请允许我任性一回将你留在这人间吧。


       虽然这是一个疲惫嘈杂人心险恶的世界,但是希望每个小仙女晚一点回天堂,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的。我爱你啊。


评论 ( 7 )
热度 ( 2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易 | Powered by LOFTER